首頁 / 消息總覽 / 新鮮報報 / 研究報導:薑黃素可以保護肝臟

 
 
     
 
  研究報導:薑黃素可以保護肝臟
 

 
 
 
 

根據歐美科學家的研究顯示,薑黃素確實可「明顯減少」肝臟受損、肝細胞受損,且減少膽管阻塞情形,這項研究發現為研發治療肝臟的新藥開闢康莊大道。

  建議使用薑黃素治療肝臟和消化疾病,數世紀以來就一直存在於印度傳統醫學「阿育吠陀醫學」,如今在歐美研究團隊的研究報告中,為這項建議背書。

資料來源
1.法新社巴黎報導「歐美研究:薑黃素可保護肝臟」;2010/03/24 劉學源
2.英國醫學會專業期刊「消化道」(Gut)

 
   
  [top]  
返回列表